现在超喜欢埃及王的

笨拙地把这两人放进GANGSTA的世界观里脑洞了一下。

设定都是帕可丽公会下属的黄昏种,年龄相同,初遇在暴乱中,都上过缉拿悬赏,端着印好姓名的白板站在身高板前等拍照,两人好死不死分到同一张。

彼时他们四肢健全,并不觉得进入公会收编的机会多么珍贵。班站在东门一众亚裔混血的背景里仍旧扎眼,像兽群里混进雪貂一类的白化种,长久在梅利奥达斯的记忆里占据自带高光稳固的角隅,头发额外招得后者多投去几眼,深切感觉军纪手上明亮的剪刀向他发出了召唤。

后来梅利奥达斯还是四肢健全,两人都滋生出特种行业司空见惯的轻度药物依赖。他的体质问题跟道格相似,生长高峰是那辆等来了也乘不上的巴士,自备一把少年嗓音,恰好凑成不知应不应当欣慰的天衣无缝。

很少被同时指派出动,彼此间关系公认超过了酒友和约架对象的原因成谜。

 

团长表示机械义肢手感和人皮相比差了一个档。

来日没那么长,姑且把对方身边那个位置占了,再用不着烦心某天人会突然消失到哪儿去。

——现在烂醉在他膝盖上这位先生自己能对努力活过二十五岁的想法多倾注些兴趣的话真是再好不过了。

 

 

 

会长教育我们,S级都该睡在一起

也许待续?

等等我要去画一个Ginger

评论(3)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骨骨 | Powered by LOFTER